曦澄天下第一

不喜欢曦瑶、薛晓、晓薛
不喜欢曦瑶、薛晓、晓薛
不喜欢曦瑶、薛晓、晓薛
不喜欢曦瑶、薛晓、晓薛
巨雷曦瑶

【曦澄】清明节

“又到清明了吗?”

“金凌走吧,去带你认人。”

“好。” 

 …………

“舅舅,这个是妈妈吗?”

“是。”

 …………

 几年后

 “晚吟,你还好吗?”蓝曦臣说道,他知道每当清明节都要扫墓的,而晚吟去扫墓的时候都会想起当 时岳父岳母死的场景,他很担心。

“没事,走吧。”

 …………

“蓝曦臣,我……我想静静。”

“嗯,好。”

 江澄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江澄,江澄,江澄醒醒。” 

“魏无羡你……你没死!”

“诶,江澄你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事。”

“对了,阿姐呢?”

“哦,师姐在煮莲藕排骨汤呢,你看我对你多好,还叫你一起呢,你得感谢我啊。”

“滚。”

“我说你啊……”

“晚吟,晚吟,你怎么睡了也不盖层被子。”

“哦,忘了。”

“晚吟你是不是想岳父岳母了。”  

“我……”

蓝曦臣上前抱住了江澄,轻声说:“睡一觉吧。” 

“好。”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